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氣溫開始下降了~冬天我能活下去嗎??

上禮拜五天氣突然增加到33度,我坐電車時坐到老電車,是沒有空調的,大家都快被烤焦了,到了禮拜六,天氣突然變成19度,出門得穿外套,早上起來也是好冷喔,這溫度變的也太快了吧,不過我也發現墨爾本的冬天一定會比台灣冷,雖然也有10幾度,但是因為這裡比較乾燥吧,這幾天的秋風吹來真是冷到骨頭裡說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就是禮拜日墨爾本時間調了一個小時,也就是以前和台灣差3小時,因為墨爾本近入秋天了,所以現在起和台灣差2小時,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縮短和台灣的時差總是比較方便一點~~

1 則留言:

Yevoli 提到...

哈哈 我來看你的blog啦 好勤勞都有乖乖寫耶!!我的已經荒廢好久了:p
看來你還在適應墨爾本的生活,下次寫寫上課的感覺同我們分享一下呀 呵呵 miss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