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抓蟲部隊

昨天晚上悶熱的空氣散佈在家裡,在我們晚餐吃完好吃的義大利肉醬麵後,大家都覺得天氣好熱,我搬了台電扇到房間,ALISON跟嘴嘴又定時來我房間報到,安靜的畫畫,他們知道當我在看書時房間是NO Chatting的,但是他們還是會忘記,偶爾用著英文討論一些小朋友之間的事.
我晚點洗玩澡後,大家都睡了吧~~不過那是我以為~~沒多久小嘴嘴跑來我房間,他沒睡覺一直在等我洗玩澡,我一邊擦保養品他小傢伙一邊跟我說一堆童言童語,又比手畫腳,還跑去拿玩具,他翻玩具時大叫了一聲,原來是有小蜘蛛現身,而且那支蜘蛛還直奔我的房間,在小孩子面前你不殺死蜘蛛小鬼也不會去殺,所以我只能解決掉牠,過程是經歷了一翻心理掙扎,那蜘蛛也很配合的站在原地等我處置,解決了蜘蛛接著他那小眼睛又看到我的天花板有小飛蛾,他又開始指揮我要把那抓起來,天花板很高耶~~~我早就知到有隻飛蛾在那,但我不想理牠,想說關燈了牠就會飛走~~~那好吧~~我又得出動了,我想了一下,就去拿我姊發明的打掃器具,那是不要用的長柄刷子,我姊把刷頭拆掉後,自己做了一球棉布的圓頭,平常可以用來清理床下灰塵,我就用那個包個衛生紙把天花板上的飛蛾給頂死了,呼~~~~我真的想睡覺了,我看著嘴嘴,說出了他想聽到的話:::去拿枕頭過來睡吧:::這就是他的真正的目的,只不過有些小昆蟲稍微耽誤了他一下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