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The Davinci Code



下午我一邊看達文西密碼一邊顧我的姪女姪子Alison 跟嘴嘴,他們倆邊玩邊搞怪,Alison 在讀一本同學借他的Chinese Cinderella,是一本對我來說夭壽厚的兒童英文小說,裡頭還參雜了一些中文的稱呼,Alison三不五時告訴我裡頭有他看的懂得中文,仔細想想,他們倆姊弟小小年紀就會中文跟英文了,在澳洲除了一到五上學,禮拜六還要去學中文,畢竟華語對他們來說也是不能不學的,都已經會說了不會讀跟寫也很奇怪,所以我看個電影就不段的被打斷,那個嘴嘴也是動來動去,到最後跟他姊姊都換上他媽媽衣櫃裡的唐裝搞笑,一部電影就這樣暫停倒前倒後看好久總算看完了….還蠻好看的說,都會好期待湯姆漢克斯可以跟劇中那法國女主角在一起喔,只可惜那並不是文藝片,所以沒辦法盡如人願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