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Presentation



昨天剛忙完presentation,我的主題是E-Commerce的優勢,同學們為了這次發表都忙
壞了,我表現的應該還算可以,不過老師還是認為我們都有點在背稿,我想也是,不過我
背的很自然拉,也許以後要再生動一點吧.
收到思慧的來信,又讓我想起台灣的點滴,我在這裡晚上睡覺天天作夢,每天都夢到台灣的人事物,但怪的事我忙碌的生活裡其實很少想到台灣的事,昨天總算夢到澳洲發生的事~~妙!!
看看這照片,Alison跟嘴嘴在我還沒上床就衝到我床上睡的很暖活的樣子,我們試過幾次3個人一起睡覺,嘴嘴很佔位子,他一個人要睡到一半,我翻身都快摔下去了,另一張是嘴嘴的清涼照,等到他上high school....我就要卸下這張照片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