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Good Friday


在澳洲最長的國定假日是Easter,從禮拜五放到禮拜一共四天,第一天假叫做Good Friday,中午我自己在家,姊姊一家人去Alison跟嘴嘴的祖母墳上上香,我想把” Schindler’s List ” 好好讀一讀,所以中午我就吃方便準備的麵包,午後的陽光將餐廳照亮,一會兒過後,我躺到Living Room的沙發上,讀著這本敘述二次世界大戰猶太人被德軍恣意殺害的小說,一邊佩服Schindler的英勇聰明角色,這本書是澳洲人寫的真實故事,在90年代被史蒂芬史匹柏拍成電影,因為沒看過電影,剛開始讀這本書有點吃力,長到不行的地名,人名…我看的上一本書叫” The Rainmaker ”,是一本描述初出茅廬的律師對抗財力雄厚的保險公司的官司案,書中也是充斥者不同的人名,所以我這次比較快進入狀況,我讀到一半,溫暖的陽光加上舒服的小窩,帶領我進入午後小休的舒服境界,那天午後真的是Good Friday~~~very warm and quiet~~~好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