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燒肉大集合




去年的六月,我們就是在這一家燒肉店慶祝我的生日,
今年我們也約在這聚會,11個人一個都不少,
三哥問我我們哪來那麼多人,我說有一半都是伴侶囉~~
我們有大肚子的女人恆菁,懷孕4個月了,
跟她老公豪哥~最近踢足球傷了黃金左腳,變跛豪了~
也有幸福肥的大肚子男人三哥跟正哲,
還有新婚度蜜月回國隔天就外出打牙祭的思慧跟小馬,
駐美代表睦睦,
以及主辦人柳氏夫婦~~
大家吃吃喝喝有說有笑真開心^^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時間過那麼快啦
我隱約還記得上次的聚會ㄟ
已經過一年啦
看到大夥兒都過的不錯真開心
繼續保持繼續保持

CELINE 提到...

恩~吃燒肉氣氛也不錯~
真喜歡大夥團聚的感覺~
很輕鬆~很好玩^^

alicec11 提到...

協姐~ 我要照片~~~~~~

CELINE 提到...

早上看到你久違的MSN留言~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你看我回應你落落長就打了半個小時,
對機器留言這真是我的天賦阿~~
好阿~ 
我一會把照片傳到你的gmail信箱喔^^

CELINE 提到...

我照片都傳好囉~~
你再過六週就要卸貨啦~~
顏寶寶要誕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