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大學同學會



大學同學會我錯把時間記了早半個小時,
所以是最早到的啦~
今天因為是端午節,來的人可真是少,8枚~~
其中2枚是沒缺席過的我跟思慧^^'''
還有駐法代表巴黎貴婦(恆菁戲稱自己真正的頭銜是巴黎流浪漢,哇哈哈~)
以欣選的餐廳很適合~古典玫瑰園~
我第一次點他的鬆餅吃~因為沒吃早午餐就來,
點了鹹口味鮪魚鬆餅,吃完我晚餐也吃不下了~
雖然人不多,不過我們8個人湊在一起,
居然能把班上很多人的近況資訊湊齊,
而且能聚在一起聊聊就是開心^^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們兩真沒缺席過阿
太厲害了
ㄎㄎ
這次人還真少阿
上次是我辦的那次嗎
剛好學姐要出國前
兩年前有了吧

CELINE 提到...

對阿~
所以我都沒缺席到~
還會有下一次嗎?
我們這票是都常見面,
還真想見見沒出現久違的朋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