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波斯天堂


今天主辦單位選了一家相當特別的中東料理店"波斯天堂"大夥一起聚聚用餐,
不僅料理好吃,還有中東肚皮舞,
高峰點了國王套餐有特殊香料BBQ的羊肉跟牛肉還有番紅花香料的烤雞肉,
我點的是番紅花考無骨雞腿,
小馬點魚,思慧點咖哩(菜名是落落長的,重點他就是中東香料咖哩),
牙跟睦點的我記不得了,應該都是BBQ跟我跟高峰差不多的,
前菜雞湯麥片粉好喝,甜點的米布丁也很好吃,
高峰看到菜名有中東就點,紅茶也是中東口味,
哇~~是我最怕的肉桂口味紅茶~
番紅花做成的甜點我也吃不習慣,像香水的口味,
但高峰也喜歡~很好,很互補~
吃完飯後我們去思慧小馬的新家看他們結婚的影片,
新家粉不錯喔~愛的小窩~
瞧這張照片,這兩位人夫跟舞孃合照~看來他們真的到了天堂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餐點真的是挺特別的
肚皮舞也很不錯看
還好選了個不錯的地方
這這兩位人夫看起來還真的挺開心的阿
真的是
回家要叫人夫跳個肚皮舞來看看了

CELINE 提到...

哈哈哈~
真是活潑的人夫雙人組~
就怕只有那一百零一招的po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