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思慧婚禮







前一天我們幾個姐妹就吃飯討論如何整新郎,執行的關主又是小妹我啦,
很多點子是恆菁無聊時認真想出的點子像是出問題考新郎,答案不可以說是(思) 會(慧),
還有要我們新郎鐵人達人同時間表演鐵人三項的動作,
高峰也幫忙出了很多妙主意,殊不知自己的婚禮也快到了,以及古人說的整人者人恆整之,哈哈
不過小馬阿~想見新娘當然要闖關囉,動動腦活動一下筋骨外加喝點爽口的檸檬汁算什麼阿~

思慧的婚禮圓滿結束~~餐點好吃,婚禮歌手營造不錯的氣氛,
過程中沒re過突然點我名我上場接受代表婚禮接力的捧花,
不過也是個好機會,從一大早就忙著幫忙的我趁這個機會抱抱思慧給他跟小馬祝福
思慧~要幸福喔~小馬~要好好照顧我們思慧喔~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跟高峰那天的幫忙啦
接下來就是你們囉
幸福延續 永不止境~~~

CELINE 提到...

幫忙是一定要的啦~
我也很期待我們的婚禮~
也期待看高峰被整~哈
到時也要找妳當關主喔~

Unknown 提到...

關主喔
ㄎㄎ
我沒經驗ㄟ
我只會在旁邊起鬨說
當關主好緊張喔
先來想想高峰怕什麼好啦
哈哈

CELINE 提到...

呵呵~幾樣他怕的蔬菜一定要逼他吃下肚~
這些我都還沒成功過~~
其他的到時再計劃囉~~
他最好是把智囊團準備好接招~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