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寶貝的31歲生日快樂


寶貝31歲生日到囉,不但要請假一天去看電影,當然也要吃點特別的囉
我靈機一動訂了上班會經過的水鳥22法式小館,餐廳內用水晶燈做照明,氣氛寧靜,餐點美味,我們吃了法國純鵝肝醬,松子焗田螺,濃郁美味洋蔥湯內含烤過的起士麵包,鮮嫩的煎野生鱸魚,鮮嫩順口的菲力牛排佐黑松露醬,甜點是桌邊服務的法式煎餅佐香草冰淇淋,現場製作的香料橙汁嚐的到陳皮的香味與檸檬汁和橙汁的酸甜口味,整餐吃下來份量剛剛好,不錯的食材加上美味的醬汁讓這餐吃到美妙滋味.
我親手做了張卡片給寶貝~我把我送的神秘禮物畫上去,呵呵~~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喔^^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也太會形容美食了吧
有什麼味道你都記得那麼清楚
厲害ㄟ
可以兼差當美食評論家囉

PS.祝高峰生日快樂啦~~~有學姐陪在你身邊,應該很快樂喔

CELINE 提到...

真的不錯吃喲~妳有特別的日子要慶祝就多一個選擇啦,有鳳梨啤酒喔~不過我們開車就都沒喝酒~
我幫高峰謝謝妳送上的祝福喔^^

Unknown 提到...

對阿..我剛剛看才想說學姐未免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菜名落落長都記得起來, 我肯定吃過就忘了, 只記得有鴨有蝦有牛肉之類的. 不過學姐怎麼自己設的帳號密碼總是會忘記哩?? 呵呵:P

alicec11 提到...

對阿 學姊 你為啥菜名都記得那麼清楚?!

CELINE 提到...

阿哈哈~我只能說,對"吃"我還是比較在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