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Yes I Do


交往一週年的今天
高峰訂了日式餐廳的包廂,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求婚
吃飯中我們如平常一樣吃吃喝喝有說有笑
當上到甜點時,寶貝出奇不意捧著大把花束出現
深情的對我說了一些話
用害羞卻堅定的口吻問我"嫁給我好不好"
當時開心又驚訝的我來不及回答
高峰已經拿出預備在褲子口袋已久的鑽戒套在我無名指上
"我願意嫁給你" 我們擁抱時我這樣回答著 ^^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甜蜜喔
恭喜恭喜喔
高峰幹的好
給學姐一個大驚喜
nice nice~~~
祝你們幸福快樂一輩子~~~

CELINE 提到...

謝謝妳的祝福喔^^
我們會幸福的^^

alicec11 提到...

awwwwwwwwwwwwwwwwwwwww
太感人了喇~~~~~~~~~~~~

接下來可以快馬加鞭準備結婚的事啦~
有甚麼忙需要幫的 別忘了我歐!!!

CELINE 提到...

好滴~謝謝妳喔~我可愛滴朋友~
最希望就是妳能回來參加婚禮喲~~

Unknown 提到...

叫她回來可就難倒她了吧
她一年可以回來兩次嗎
張牙~~~

CELINE 提到...

準新娘們都在放話囉~~
回來吧~回來啦~回來呦~^^

alicec11 提到...

對壓 吼~~~ 這個時候要念一下高峰 : 幹嘛不手腳快點喇!!!!!

CELINE 提到...

呵呵^^
我們已經開始一步一腳印的準備囉~
知道婚期再跟妳說~
我跟高峰都希望妳有機會來參加^^
現在祝福我們一切準備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