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全家人與安安的午後in士林官邸


今天全家人趁著沒下雨氣溫也變暖一點,帶著小安安一起去士林官邸,雖然現在沒有花展,卻有低溫下盛開的梅花,一排排梅花樹在玫瑰園裡,變成低頭有玫瑰,抬頭有梅花的景象,一走進園裡,玫瑰香味撲鼻而來,拍了幾朵美麗的玫瑰,我最喜歡的是白色的玫瑰,長的像山茶花
安安她吃飯的時間到了還表演像條小魚一樣裹著小毛毯在涼亭喝奶.官邸裡有一個表演看台,安安執著的在看台樓梯牽著爸爸媽媽的手上上下下走了好幾輪(換算都走了有兩三層樓樓梯高了),跟比天天去的榮星公園大出好幾倍的官邸玩,她好開心喔~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玫瑰看起來很漂亮ㄟ
我也找個時間跟家人去逛逛好囉
一起享受愉快的時光光光~~~~

CELINE 提到...

玫瑰園裡玫瑰不是說頂多,但種類還蠻多的,香味真的不錯,喜歡玫瑰的妳可以去看看喔,現在還有梅花樹,遠看就像櫻花樹喔~~

Unknown 提到...

哈哈, 學姐...是我啦...睦睦:)
原來我也可以留言ㄝ,呵呵!!
看你跟高峰在一起好幸福喔!!

很久沒follow了..安安?!...安安速隨??
我只知道Alison和嘴嘴ㄟ...

CELINE 提到...

^^猜到Alison跟嘴嘴就很接近了,也是我的姪子姪女幫,她是台灣代表,我哥的小孩^^
妳在美國邊讀書也有邊旅遊享受人生也很令我羨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