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台中新竹觀山賞海鐵馬行+夜市大餐



周六我們先開車到台中,去了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沿途可見樹林與山景,我們邊騎邊停下來拍照,沿路在路邊見到歐風小屋,騎越大橋,繞上石崗水壩看景,再繼續騎,便見到整片波斯菊花田映入眼簾,路途中不時有夾道的矮林像綠色隧道一般,來回共24公里.第一天晚上是去逢甲夜市大吃大喝,吃到台北沒看過的黃金賊(烏賊包焗飯炸過淋蜂蜜芥茉醬)跟比薩雞排(雞排很大,沒有派克賣的雞排香,但上面鋪滿起士吃起來真的很像比薩,好吃)
第二天我們在台中買了單純的美味洪瑞珍三明治,接著我想起來昨晚忘了去精明一街,我們就去那吃午餐,人不多,天氣蠻暖活又有點陽光,就坐在路中間的洋傘桌下喝台中珍奶吃午餐,接著我們北上去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對對對~~我們又騎腳踏車囉~~沿途跟昨天不一樣,是海景與許多大橋,我們一開始有拍彩虹大橋一,二,接著又彩虹大橋,彩虹小橋,藍天橋,白雲橋,真多橋,聽我說那麼多橋不難想像路徑有多遠吧,顧名思義一趟17公里,去了總要回,所以來回34公里,是的~各位看倌,會算算數就知道我們兩天下來,一共騎了58公里的鐵馬,別說我的腿鐵了,屁股也鐵了,呵呵,不過一天左右就好了,可見我體力還不錯,高峰跟沒事一樣,騎完當然要祭祭咱們的五臟六腑,去城隍廟吃米粉肉圓跟貢丸,還買了好吃的包料大貢丸
這兩天的台中新竹觀山觀海鐵馬行+夜市大吃大喝行程玩的真是超充實又粉開心~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們有把新竹17公里全部騎完喔
那很遠ㄟ
我跟小馬上次去
騎到半路天黑黑還破胎
急摳腳踏車店
想說會派個車來載我們吧
等了一陣
兩個年輕人騎小50來
當場幫我們換輪胎
換好後
我們兩只好天黑黑再騎回去
不過那邊天氣好騎腳踏車真的很舒服勒

CELINE 提到...

呵呵~~你期待派車落空了~
我們也是騎到天黑,回程沿路就只有一個騎著專業車的人超越我們後沿路就一直是我跟高峰並肩作戰,
我們邊騎還邊聊若是小馬騎他的公路車來,一定就像剛那台pro的超越我們一溜煙就不見了,
經歷過這一次挑戰,不過也自稱是鐵人界的新生了~~哈哈

alicec11 提到...

挖賽 學姊 看不出來 你竟然可以騎腳踏車騎這麼遠 你這OL派的! 進階囉你~

CELINE 提到...

亨阿~~我自己都被自己的潛力給嚇到了,呵呵~
其實真有點騎虎難下,高峰都沒說我們騎一半或是啥的,他就一直給我加油,所以我壓根沒想到要放棄,因為也想騎到底看完沿路的風光囉~

alicec11 提到...

愛的力量呀~~~

CELINE 提到...

^^真的耶~~妳懂的~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