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Summer~~Christmas!!!


墨爾本的天氣,一直都是忽冷忽熱的,室外曬到太陽的地方很熱,室內或是陰影的地方就好冷,就算現在應該是夏天的季節,也會一個禮拜內有37度到20幾度不等的高溫,搞的就連厚棉被也不敢收~
每每陽光普照的日子走在街頭,大家穿的短袖短裙,和那被照的熱哄哄的聖誕樹對比,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夏天的聖誕節~~~像話嗎~~更有趣的是我在街頭看到海報關於聖誕活動,有聖誕老公公穿紅色淺水衣帶聖誕帽在游泳池陪大家玩樂,真的太搞笑了~~
我問Alison,聖誕節是大熱天會不會很奇怪,因為Alison3歲回到墨爾本到現在她有印象以來都是過著夏天的聖誕節,我以為她會不以為意,但她居然用感到很困惑的表情看著我說:"對阿,不是應該要下雪嗎??"
畢竟小孩跟我們看老美電影都是拍聖誕節下著雪,屋頂跟滿地都堆滿雪,所以她小小的心中也充滿疑問~~
上方照片是GSB(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我讀的MBA拉)一出來的路口,墨爾本2家大百貨公司剛好坐落在這條街上~攝於17/12/2007~Summer Christm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