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keeping shopping~~hehe


今天下課又一股衝動,幫Alison多添購一件裙子當聖誕禮物,本來要買牛仔裙,找來找去都是幼幼兒穿的,後來也突然想到Alison已經有牛仔裙拉,那件還是我的呢,我大學時買來穿的,因為Alison夠大支,所以當我不穿後就變成Alison在穿,所以最後就買了一件Alison很適合粉紅色的小短裙.我在那家店裡找到嘴嘴要的樂高星際大戰,180元澳幣,換算台幣大約快5000,我要考慮改買他其他指定的禮物,一盒塑膠碎片實在不值得我花那麼多錢~~~
今天剛好是RMIT(就是我現在讀的學校)的畢業典禮,那畢業生要在今天幹嘛呢,當然是要穿著畢業袍在大街小巷照相囉,為何說是大街小巷,因為學校校園散佈在CITY個條大大小小街上,我今天才一下樓就看到有畢業生在樓下照相,畢業儀式有遊街,是真的~~就是在CITY一條大街上遊行,你就想像是一堆大學跟研究所,博士畢業生在忠孝東路遊行一樣,接著晚上要去體育館參加典禮,畢業典禮每年都辦在12月,可是每年有2次結業時間,畢業典禮卻都是統一在12月,像我明年8月畢業,想參加畢業典禮就得年底再飛回墨爾本,所以看看明年計劃如何,有機會就再回來澳洲探親兼參加典禮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