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Christmas*2007 at Melborune


在南半球的墨爾本渡過2007的聖誕節,聖誕假期這幾天,天氣有點涼,Christmas eve不像夏天的聖誕節,我跟我姊當天帶Alison跟嘴嘴去city玩,myer(百貨公司)一樓櫥窗有每年都會有的不同的櫥窗電動玩偶擺飾讓大家排隊觀賞,我已經看過不下數次了,因為學校跟myer在同一條路上是我每天上學必經之路,當天晚上我們家吃了豐盛的一餐,嘴嘴一直吵著要拆禮物,他已經講了好多天要拆要拆的,他說不要等到聖誕節可不可以現在拆,我已經被他吵了好多天,總於吃完飯後他們可以開禮物了,他跟Alison都很喜歡他們的禮物,我送Alison四套衣服,送嘴嘴玩具軌道車,嘴嘴很快就開始build那玩具軌道,那是很大的工程,他和他姊姊一起拼了2個小時
12月26號是boxing day,也就是店家大打折的一天,會有很多special price for that day,而且大家出門就是為了要雪拼,我們一家人買完一趟放回車李又繼續回到mall裡繼續,更厲害的是我們離開那個mall先回家放東西接輒要去另一個mall,一進到家裡大家還說千萬不要坐下來一坐下來就會不想出門,所以我們當然是買上又出發囉,到了下午回來大家各字研究自己的戰力品,到了晚上6點我姊又很無聊的問我,要不要在去別間店買點東西,因為當天都開到9點,我和我姊就帶著Alison又去逛街了,主要是想幫Alison買刨冰機,所以boxing day真是忙到不行,一直逛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