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Christmas season equal Shopping season :)

今天去逛街買了Alison的聖誕禮物,本來一直不知道買甚麼給她,因為問她她也沒想到,她早先有說要Bettiz,不過這玩具在我要買前已經確定原料含毒,所以全部下架拉,我問嘴嘴要啥禮物,我叫他用筆圈在DM目錄上,他很快的決定四個還排好順序告訴我,並且也是讓他爸媽知道他們可以買我決定後剩下他也想要的,不過我今天去看沒看到他要的樂高玩具,反倒是看到很多口愛的衣服,我就幫Alison買了一件連身裙跟兩件上衣,不過我計畫繼續幫Alison再買一些小禮物,畢竟聖誕節是雪拼的好季節,而且我也很難得有機會跟這兩小鬼過節,到是嘴嘴的禮物我還得再去別間店找,避免被他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