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Dear Alice

生日快樂阿,我的好朋友恆菁,我們倆總有說不完的話,雖然現在你在美國讀書,而我在南半球留學,也因此又讓我們多了一些相似的故事與經驗,好想我們能趕快畢業,能在一起吃個飯聚一聚,能一起去逛逛新光三越….我想,明年的聖誕節, 我們大夥就可以聚在一起…一起過我們30歲以前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1 則留言:

alicec11 提到...

Oh~~~ dear~ your sooooo sweet~
妳寄信給我, 還特別留言給我在你的版版上, 我今天才看到, 可是好感動偶~ 妳在忙碌的時候還是有想到我 *^^*~
Take care my dearest friend. I know MBA這條路真不是人可以唸的! 但是我們互相打氣加油吧! 唸完就升了~ 哈哈哈~ 希望明年寒假真的可以回國跟妳共渡聖誕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