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hahahaholiday~~~

剛完成第一個學期,現在終於有假放了,忙了16週換來16天的假,這個學期馬不停蹄的忙,individual report * 4,其中2個分別佔各科的50%,individual presentation *1, group presentation* 5, group report *2, financial and accounting exam *2, individual posting *3,這真是一點都不誇張的多,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挺過來的,其實我天天都在忙,很多人最後一個禮拜根本沒啥睡,我都還有睡到勒,其實真的學到很多,不論是從課堂中或是從同學身上..
忙到10月份居然沒來這裡popo文章,剛看到上一篇是去烤肉,我還以為那是前幾天的事勒,10月真是忙的太充實了, 一堆成品也都在這5週陸陸續續完成,
現在放假拉,我馬上看了好多電影,之前連吃飯都覺得浪費時間,現在可以好好睡,好好看電視,我剛看完 ‘生日快樂’,結局是有點令人惆悵,又看了 ‘一公升的眼淚’,這就差強人意點,女主角太不會演了,真是不催淚,又看了 ‘博物館驚魂夜’,這個也soso~~倒是複習了一下日劇 ‘華麗一族’ 讓我又震撼到了,那部戲的劇情真的很細膩,壞人壞到正義也沒法治他,木村拓哉除了自殺那段讓我不能接受,因為再怎麼苦應該都要承受下來,尤其有那麼多深愛的家人還需要他照顧,我想我是經歷過夠多苦了,現在比以前堅強多了,還蠻能接受悲劇的,以前只要知道是悲劇就不想看更別說是看第二次…..接下來的假期我要再找些好看的電影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