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Gray Hair


這裡拜一整週是在orientation,從上午一直上到下午,班上大約40~50人左右,除了我以外有一個台灣人跟一個大陸人,剩下的都是外國人(包含許多local或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的同學),下禮拜就會正式開課,今天剛選完課,第一個學期就感覺不輕鬆了,不但需要上課認真,下課也是要準備很多學習,畢竟課程是相當實務的,一定要多涉獵很多resource才可以勝任~
剛剛在廁所照鏡子,發現一根20公分長的白頭髮在腦後方,我真的崩潰拉,那麼長真不知道它躲幾年了,今天才被我發現,我很憤怒的把它拔下來,我一向都只留意前額有沒冒出白頭髮,因為我從高中就偶爾會有1.2根,今天是因為綁公主頭那根千年白髮才現身的,我看以後我的顧前又顧後囉~
照片是上禮拜6去公園隨性野餐照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