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財金C班

我的幾個大學好朋友裡,牙跟賭賭是在台灣工作一會兒時間,就去美國讀MBA,一奮鬥也一.二年過去了,賭賭的女朋友睦睦,一交往就快十載,應該也在不久的將來會去美國留學攻讀碩士學位,我們這些都老大不小的人才開始學做放洋的小孩,大家也不是被彼此影響,有人是因為從以前就立志要去,有人是因為受大環境所逼不得不在取得進一步的學位以確保將來工作的機會,我們就是這樣在這幾年相繼有人離開台灣求學,在台幹部目前由思慧與三哥留守,我跟牙最牽掛的就是希望能有人早日照顧思慧,能真心對待她讓她感受到愛情的甜蜜滋味,不過光我們擔心也是沒用的,思慧阿思慧,要放手去愛,才有可能走向你想要的安穩的未來生活阿,但願妳在感情這條路中能順順利利,這是我和牙一直希望能看到的結果,至於三哥嘛~以前我們是曾經擔心過他一段時間,怕他在遭遇到一些感情上的打擊裡迷失自己,現在的他精神奕奕,我想過去的事對人們來講不過就是豐富我們人生中的插曲,只要這樣想就好了,我希望我與我的朋友們都能夠過的開心與幸福,期待未來我們有朝一日能夠相聚在一起,回首往日笑看當時~~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嗨呦
我來也
好久沒來你這看看啦
沒想到我也成了你的話題之一阿
你這幾天都沒上msn阿
有點事發生了
很想跟你說說話ㄟ
有空的時候要上msn阿
思慧

Unknown 提到...

對啦
還要祝你生日快樂阿
是晚了一天阿
不過祝福的心是一樣滴
Happy birthday~~to my dear sister

CELINE 提到...

呵呵~~我正想跟你說你已經出名了呢,我版上都有你的名字了呢,好阿~我今天下午會上一下msn,等等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