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我在墨爾本~~天氣凍...

最近開始比較空閒,忙了3個多月,總算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距離master開學有三個禮拜假期,我跟同學借了港劇來看,幫我打發了不少時間,同學又發現學校的電腦可以中文輸入,真不虧是一間multinational的大學,輸入法超多的,但是鍵盤上沒有注音,我就憑感覺打,真是要感謝以前在小創聊天練出來一身功夫來,現在來city的話來可以到學校裡上MSN消磨消磨時間..
最近晚上真是冷的不像話,昨晚不過出來一下下,感覺就想在冰櫃裡一樣,要命~~在家開暖氣都不夠,還得用個電毯睡覺才不會冷,以前還會考慮電毯的安全性遲遲不敢用,但一用之後欲罷不能,我們每天看電視都要先用一下,到睡覺時再搬回床上繼續用,墨爾本不下雪我都快凍死了,要是去英國留學我可能去掉半條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