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老闆,來一盤臭豆腐~~

最近真的好冷喔,因為我已經連續2個月都是上早上的課,我必須7點起床搭火車到學校,早上起來時天還沒亮,大概7點半才會慢慢亮起來,出門時凍到不行,晚上回家也是很冷,尤其在姊姊家裡,有時我們在家連外套都沒脫下呢說,久了也習慣這樣室內不到10度的溫度,不過學校阿外面阿都有開暖氣,所以也就好很多,最近家裡也開始開暖氣了,大概要再冷1.2個月巴,我已經過了半年多的冬天了,因為離開台灣時台灣也是冬天~~~阿~~~好想念台灣的空氣,那濕濕熱熱的味道,還有到處充滿活力的人群講著我的母語,真是有點想念耶~~我也好想看台灣的節目喔,我看到網路新聞有什麼星光幫,金曲奬,還有誰誰拍了什麼偶像劇,阿阿~~~真想看耶,也好想吃台灣小吃,我想念我最想念的是炸臭豆腐跟清蒸臭豆腐,其他的像是大腸麵線,吐拓魚羹,零食這裡是有進口拉,真魷味一包合台幣60,珍奶合台幣120,所以我已經開始開拓澳洲當地零食市場~~~也是很好吃拉,尤其我最愛的巧克力種類多到不行又好吃,不過隨便一包也大約是台幣100多塊,不過真是無法抗拒阿~~光是挑就很開心,吃下去更是令人滿足,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澳洲吃巧克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