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平安夜的聖誕大餐


平安夜我們在內湖的古斯特義大利餐廳享受聖誕大餐,這家店是以欣推薦的,高峰常常會經過,不過這家低調的店沒被我們注意過~
晚餐很豐富,麵包外脆內軟越咬越香,鵝肝起士蛋包沙拉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吃,生菜伴著鵝肝與乳味濃,質地柔軟的起士與蛋黃汁液,讓生菜口感變的好溫暖,清爽的海鮮湯,小卷筆管麵佐新鮮番茄醬汁,我的主餐是清蒸鸚哥魚,口味還不錯,魚上面鋪有一隻炸過的蝦吃起來很香,高峰的主餐鴨菲力佐的醬料是番茄甜椒,我比較吃不習慣醬料的味道,甜點的部分,焦糖布丁真的太好吃了,內層還有淡淡的巧克力佐松子,布丁的周圍鋪上焦糖杏仁碎塊,一口可以吃到香甜柔軟的布丁與又脆又帶滿焦糖香味的杏仁,恩~~好好吃喔,不過餐點太多,我居然剩幾口布丁吃不下,真是太不像我了,呵呵~
很開心跟寶貝一起過了一個很幸福的平安夜^^

4 則留言:

alicec11 提到...

不錯馬 在那邊跟我們在這裡吃的差不多呢
而且價格也一定很不錯
台北真的太方便了~~~~
你超會形容的 讓我看了都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CELINE 提到...

呵呵~~我是越回想越覺得好吃,他家的cheese真的用的還蠻多的,配麵包的也是cheese,不像一般用奶油,
你去法國半年囉~要繼續找機會品嚐美食喔~享受人生^^

Unknown 提到...

真的是過太好啦你
ㄎㄎ
我那天在幹嘛阿

我那天晚上下班去帶了堂課
然後下課就9點囉
小馬來接我
然後我們去遼寧街夜市的一攤很好吃的水餃吃了水餃大餐
他的水餃很獨特喔
有一款叫做(孜然羊肉水餃)很好吃
(韭黃鮮蝦水餃)我也很愛
ㄎㄎ
聖誕夜的水餃大餐

CELINE 提到...

選吃的跟小馬就對了,小馬很懂美食滴,而且跟心愛的人,吃啥都開心底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