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思慧文定喜宴


不論之前在小創還是現在的小神,思慧跟我總是在每天上班中一定會msn,天南地北著聊著.從知道她與小馬決定要結婚,聽著兩個人從無到有一步一步的計畫著訂婚宴,本來對於婚宴不甚了解的我,只曉得出席友人喜酒看到的婚宴情形,但是經過思慧告訴我婚宴前許多準備工作的情形,我才了解原來與另一半以及兩方家人一起討論,計畫,落實,呈現,到完成婚姻大事真的要花不少心思.
思慧的訂婚宴辦的相當不錯,很開心我跟高峰能一起分享她與小馬的喜悅.
祝福我最好的好朋友思慧,婚姻美滿,永遠開心^^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學姐的祝福,看著你寫的,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在心中,奇怪,最近都很容易感動想哭勒,ㄎㄎ,也希望你跟高峰能盡快有情人終成眷屬囉,一起幸福幸福~~~

CELINE 提到...

看妳幸福洋溢我也很開心^^
也謝謝妳的祝福喔^^

alicec11 提到...

我的愛徒現在照片編輯月來越厲害了呢
很好 師父很驕傲

alicec11 提到...

龜龜~~ 真開心妳的訂婚順利圓滿~
幸福的女人都是特別容易感動的喇
要好好珍惜歐~

Unknown 提到...

謝謝阿牙的祝福
真好
我們現在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