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終於吃到麻辣鍋



這天,我們去吃了公館有名的麻辣鍋~上禮拜去淡水老街沒吃成的麻辣鍋今天總算讓我如願吃到了,火鍋好吃之外,店裡還有Haagen-Dazs與movenpick冰淇淋,嘴嘴吃了好幾球,一直稱讚卡布奇諾口味好吃,他口味還真成熟,因為我們在澳洲幾乎天天吃冰淇淋,所以他很懂選好吃的口味,本來我想小孩回來台灣玩,可以帶他們去Haagen-Dazs吃,後來去公館看到麻辣鍋還可以順便吃到高級的冰淇淋,就直接來吃這家,真的不錯吃喲~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是公館哪家店阿
等我解禁之後也要去大吃特吃
不過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嗚嗚

CELINE 提到...

公館的馬辣~
等你解禁後跟小馬去吃ㄧ下~
吃了再減~

alicec11 提到...

天阿 Allison 跟嘴嘴現在都長好大了耶
他們中文還ok嗎?

CELINE 提到...

對阿~~嘴嘴整ㄧ個比我去年見到時大了10公斤,他們中文還不錯喔~~不過還是英文好,可是在台灣他們自然而然都跟大家講中文~

Unknown 提到...

我回台灣也很喜歡往公館跑,那裡算是我娘的地盤,所以她都會帶我們去到處吃~上次我們就愛上天外天,因為水果就有有十幾種,有時還有供應情人果冰,我的最愛!!!嘖嘖~馬辣門口也經常人多多要排隊,看起來挺不錯的!

CELINE 提到...

哇~歡迎駐雪梨代表媽媽留言,妳有機會可以帶你ㄤ來朝聖台式的麻辣鴛鴦吃到飽~說到情人果冰,算是台灣才有的甜點,也該讓他嚐嚐看喔~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