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淡水老街吃透透



今天我們ㄧ家人去淡水玩,
哥哥嫂嫂難得可以稍稍放安安在家,
跟我們一起出門走走逛逛,
我們先去八里看爺爺奶奶,
本來中午要去吃麻辣鍋,我為此早餐都沒吃,
哥說來了就該去淡水老街吃個不停,
我餓了很久,哥搞笑的堅持要吃排隊的店,
連買蝦捲時我要加買同一家店的烤鳥蛋他都不準~~喝喝,
然後他失心瘋滴看到愛吃的炸花枝丸,買了11隻讓大家吃到滿肚子都是丸子,
我吵著要吃熱狗,買了之後我都快吃完了姊才說他那隻麵皮沒熟要我去換
我也發現我吃到剩下一瞇瞇的也不太熟,又換了新的兩支回來,大家又繼續努力的吃
我們吃的東西真的爆多~頂呱呱,蝦捲,熱狗,花枝丸,霜淇淋,芒果冰沙,酸梅湯,烤花枝,烤鳥蛋,鐵蛋,最後再跑去有名的阿給店外帶回家繼續吃,真是給他吃到飽飽飽~~

6 則留言:

alicec11 提到...

天阿 太恐怖了吧?! 不是有人說要減肥??
oh~~ 原來沒熟還可以去換新的回來 下次知道了 要學起來 學起來!!

CELINE 提到...

出去玩一定要吃個過癮阿~你瞧那冰淇淋才10塊大洋耶~雖然不濃純,但就是會被那假假的牛奶巧克力味道吸引~那熱狗我是被逼的去換的~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很久沒有吃飽過啦~~嗚嗚~~~
真羨慕阿~~~~~

CELINE 提到...

我真真切切懂你的心聲阿~思慧~~哈哈

alicec11 提到...

兩個女人沒事在那裡減什麼肥阿?!

CELINE 提到...

呵呵~好像無止境一般(明明都不胖~)
你最好了,胃口比我大卻一直保持一樣的好體態~好羨慕喔~~那我要努力做瑜珈保持體態~你也要勤做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