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遇見新兵排長


今天跟寶貝去了三越南西店,挑選著六大禮,在一樓名牌專櫃遇到姚元浩,我說是排長耶!!高峰問說要找他要簽名嗎,我邊比手勢邊說不用不用,跟姚元浩對看一眼,我對他笑跟打招呼,他很親切的回應說hello~你好~
我們經過後我回頭看到有人跟他合照,我就跟老公說我們也去照,老公笑我剛不是說不要簽名,拍照就要拉~~嘻嘻,
跟他合照顯得我們個頭嬌小,但臉卻比他大很多~~哈哈
我還敬禮跟他說值星"班長"你好,他說是值星"排長",我一個不小心給人家降階了~~ㄏㄏ
他人很親切,拍照還搭老公肩膀~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跟他拍照
ㄎㄎ
是他太高還是你們太嬌小阿
不過臉真的很小ㄟ
果然是當明星的料

CELINE 提到...

對阿~
奇怪,我瘦了臉還是大大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