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再見12廚


今天公司再次去喜來登12廚聚餐,
這次吃點不一樣的, 吃到一道魚肉鮮美的起士焗鱸魚佐鮮蔬,
甜點我喜歡酸酸甜甜的草莓蛋糕,內層也做的很有誠意充滿著草苺切片,配上淡甜味的鮮奶油~好吃~
提拉米蘇有一層淡淡酒味浸濕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也好好吃喔~
12廚我首推甜點~~讚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公司真好
常常聚餐
我來這邊公司很久都沒有吃好料了說
我也要吃啦啦啦啦~~~~~~~~~~~~

CELINE 提到...

我想我們也就是年底年初把年度聚餐費吃掉,
妳在過2個月不到想吃啥都可以大吃ㄧ頓喔~
教小馬帶你去吃~不用揪我了,
喜來登~~我吃膩了~~阿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