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半個月飲茶三次


剛好飯店在舉辦飲茶消費折扣,我們一家2週內吃了三次,吃到不用看menu就可以點一桌菜~~小安安也跟著開始跟著大家出門吃飯參與社會化~~

8 則留言:

alicec11 提到...

半個月三次飲茶??!!! 太過分了~~~~~
我也要!!!!!!!!

chilliapdi 提到...

i so miss our yum cha days in melbourne!!!

CELINE 提到...

牙~~妳在法國就乖乖吃法國料理就好,你網站上那些到處吃喝的甜點,麵包,起士,排餐樣樣都好美味的樣子,會吃也得要會做阿,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你露一手,可別作蒸蛋給我吃,要也要法式的~~呵呵

CELINE 提到...

hello, Jess mama~~yaloh~~your message makes me miss yummy yum cha days during exhausting eaxm period we went through together~~^^

alicec11 提到...

你應該還是只會有蒸蛋一碗
頂多裡頭的料從日式的變成西式的 哈

CELINE 提到...

這樣阿~好吧@@,那我還要飯後甜點喔~千萬別拿一隻法國麵包打發我*-*

Unknown 提到...

阿是哪一家阿
沒通知一下
不過我現在也不能吃太多
要等到訂完婚才行
嗚嗚~~~

CELINE 提到...

馥敦囉在南京東路~下次有知道在跟你說,等你解禁我們找地方大吃大喝慶祝新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