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九份的店長


上週提議九份一日遊,我們周六去囉!!
好熱的天氣好多人又好多車,
看來大家都跑來看店長(一隻好可愛又乖的柴犬),
還吃了賴阿婆芋圓冰跟芋糕ㄎ一ㄠ,其實沿路因為很渴又熱我破忌吃了好多冰~
高峰拍了很多照片(第一次使用照片編輯,還不錯玩)
下一個行程是要去新竹騎腳踏車~再跟大家分享~

5 則留言:

alicec11 提到...

哈 店長好可愛偶~ 我看標題還以為真的昰個店長哩
結果沒想到是狗狗~
不用擔心破忌啦~ 我去義大利天天一支冰淇淋... 爸爸的叮嚀已跑到九霄雲外了....
照片編輯好玩吧! 可是幹嘛左下角那個霧霧的?? 是沒照好嗎?

CELINE 提到...

霧霧的也是照片編輯用的,你的網站新加入的功能和介面很棒耶~下次在跟妳討教討教~~

Unknown 提到...

ㄎㄎ
也太朦朧美了吧
又讓人羨慕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久沒有離開市區去郊外玩玩了
我要出去玩啦啦啦~~~~

CELINE 提到...

那個~~麻煩給我ㄧ下小馬哥的聯絡方式,我好給他精神訓話一下~~講完搞不好巴黎都馬上帶妳去~~

彭凱芃 提到...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