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Sleeping is for keeping moving on~

遭透拉~~我禮拜五的presentation,
我禮拜四晚上一夜沒睡,趕報告趕到早上5點,雖然我一直都有在寫我的報告,可是就是寫不完嘛~接著開始準備presentation,我實在不知道樣講什麼,因為我們這組根本可以說沒有時間開會,大家自己的報告都寫不完了,我只好硬著頭皮先大概準備一下,一早八點到學校,整組又再各自把自己的報告收尾,還是沒時間練presentation,我腦袋昏昏也記不起來到底要講啥,所以直接帶note上去講算了,真是不知道自己在present啥,還好presentation只佔10%,
你能想像我從禮拜四早上9點起床後,下午去考finance,然後再馬不停蹄的準備報告跟present,一直忙到禮拜五下午6點才睡覺,這真是,吐血~~
我禮拜六跟禮拜日瘋狂補眠~yes~sleeping is for keeping moving on 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