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Finance and Accounting make me sleepy~

從來澳洲,我發現我常常馬不停蹄,不斷的在city跟suburb轉移地點,常常在趕時間,事情ABCD的排隊等我做,忙點是好的,我每天從挫折中成長,從磨鍊中進步,我想..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英語不是我的第一語言,所以學習上遇到不少障礙,同學是讓你進步也是會讓你受挫的一種媒介,凡事也只能調整自己囉~~
談到天氣,最近真的是暖了不少,不過最近風刮的好大,常常走幾條街吹一陣風就會頭暈,再冷一兩個月,冬天應該就要結束了,算算也過了好久的冬天,是該讓我穿短袖吸吸暖空氣過過癮了~
明天一早有讓人頭痛的財務會計課,學此門課目的是了解財務與會計可以在做商業決策時做出正確的判斷,又要聽教授Murmur~~哇勒,看來今晚要早點睡避免明天兩眼發直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