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2月10日2007 圓山尾牙


在公司的尾牙結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中大獎的人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所以我認識的大家都在期待自己有抽到沒被唱名出來的獎項,我卻早在尾牙當晚進行一半中就知道自己已經中了基本小獎,也不是不好,好不容易到第三年在小創抽獎我那隻籤總算是被抽出來了~不過這也代表我那時已沒機會抽壓軸大獎10萬元的意思,好在當晚結束前總算老闆在台上鬆口,一人再加一個月年終,大家簡直High翻了~圓山的12樓頂就在充滿者歡呼聲中結束了2006小創的尾牙,不過~~誰說這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次尾牙呢,我會不會在回鍋還不一定呢,畢竟~在這裡,我有苦有樂的日子中,開心的記憶在我心中佔了很大一塊~真的很大~
~在與同仁或是廠商道別的擁抱或握手中,我感受到大家濃濃的祝福~謝謝你們,陪我在這裡2年半的光陰~不論你們參與的是哪段~真的謝謝你們~我眼框已經都是淚水快要打不出字了~

沒有留言: